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鲜花(915) 鸡蛋(0)
发表于 2015-7-13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只要是醉舞唱的,都好听!
回复 鲜花(91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754) 鸡蛋(2)
 楼主| 发表于 2015-7-14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妞 发表于 2015-7-13 23:06
皇兄真给力    啥歌都能驾驭得了   五体投敌了   哈哈

要叛变?——这红歌白唱了!
我代表祖国代表人民拍了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19:03 , Processed in 0.04649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