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26)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6)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若留仙 发表于 2012-1-26 08:50
听得声音各有千秋...小口袋的声音倒是一下就听出来了...
不错不错...

叫俺小口袋...

这人是谁呢...
回复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6)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勇强 发表于 2012-1-26 09:06
欣赏支持!祝好!

谢谢大哥临帖
回复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6)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飞雨 发表于 2012-1-26 09:46
兜兜好有才,问候兜兜妹妹,新春快乐

飞雨姐姐,新年快乐昂~~ 兜兜没有才,比较有柴,嘎嘎
回复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6)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了埙 发表于 2012-1-26 10:25
瞧这小妞的声音多喜庆...

这里面就俺唱滴,最见不了人了
回复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4)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7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庆!很有新年的气氛!{:soso_e163:}
回复 鲜花(2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26)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7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 发表于 2012-1-27 08:48
飞雨姐姐,新年快乐昂~~ 兜兜没有才,比较有柴,嘎嘎

兜兜老可爱了。东北话像不像啊妹妹
回复 鲜花(2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6)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飞雨 发表于 2012-1-27 09:07
兜兜老可爱了。东北话像不像啊妹妹

恩那,像极了~

俺感觉姐姐是个贼温柔贼温柔滴人,嘎嘎...
回复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26)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7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 发表于 2012-1-27 09:10
恩那,像极了~

俺感觉姐姐是个贼温柔贼温柔滴人,嘎嘎...

我们坐下喝杯茶,姐姐心情不好,你来陪?
回复 鲜花(2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6)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飞雨 发表于 2012-1-27 09:13
我们坐下喝杯茶,姐姐心情不好,你来陪?

恩,我就跟姐身后,温柔滴闹闹姐好了

烦俺了,不开心滴事情也许能忘记一会....
回复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20:22 , Processed in 0.05053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