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13) 鸡蛋(2)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13)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3) 鸡蛋(2)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芯伤害 发表于 2012-2-9 16:15
爱对了,每天都是情人节,说的好

开心为上.问好芯儿.
回复 鲜花(13)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3) 鸡蛋(2)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丹盈 发表于 2012-2-9 19:38
浪漫的音乐和图图,都稀罕呢~
不管有没有情人,都要开心每一天哦~!

没有米关系,小冷冷和了了一起过吧..
回复 鲜花(13)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3) 鸡蛋(2)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枫. 发表于 2012-2-9 19:39
喜欢看情人节的浪漫——不过,我现在喜欢把情人节过成亲人节

很好听的音乐

一份淡淡的牵挂送予姐姐..
[发帖际遇]: 了埙 在网吧通宵,花了 277 元 草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鲜花(13)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3) 鸡蛋(2)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絮 发表于 2012-2-9 20:12
是的,很欣赏了了说的:只要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祝了了情人节快乐!

很久米看到小思絮了..现在可好..
[发帖际遇]: 了埙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57 元 草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鲜花(13)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3) 鸡蛋(2)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链链封尘 发表于 2012-2-9 20:14
俺们就每天都素情人节素不?

期待一份特别的浪漫文字....
回复 鲜花(13)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3) 鸡蛋(2)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链链封尘 发表于 2012-2-9 20:16
顺便说下,音乐很好听,图片很好看,最欣赏的素发帖的银~~~

嫩吃了几个饺子
回复 鲜花(13)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33) 鸡蛋(4)
发表于 2012-2-9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了埙 发表于 2012-2-9 23:26
没有米关系,小冷冷和了了一起过吧..

嗯,尽管俺愿意跟小了了一起过节日,但是,俺也不能做碍人眼的事哇~~
回复 鲜花(233)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9) 鸡蛋(1)
发表于 2012-2-9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了埙 发表于 2012-2-9 13:28
很久米看到小思絮了..现在可好..

了了呀,你应该叫我大姐姐,我比你大啦!我过得还可以,属于那种不好不坏的......你好吗?祝新春快乐!
回复 鲜花(29) 鸡蛋(1)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3) 鸡蛋(2)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丹盈 发表于 2012-2-9 20:30
嗯,尽管俺愿意跟小了了一起过节日,但是,俺也不能做碍人眼的事哇~~

要不了了和小冷冷一起私奔过情人节去...
回复 鲜花(13)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20:31 , Processed in 0.052592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