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鲜花(51)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佳姐唱的不错啊!!!
回复 鲜花(5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51)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7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潮部分的声音有点虚了,如果把气息控制再好一点更好了!!!
回复 鲜花(5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51)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7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潮部分的声音有点虚了,如果把气息控制再好一点更好了!!!
回复 鲜花(5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7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海 发表于 2014-1-27 20:05
听到了美好的祝福,同样祝福你新春愉快!

祝小海2014年无忧无虑,心想事成!
回复 鲜花(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59) 鸡蛋(6)
发表于 2014-2-1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文佳老师,新年快乐、吉祥如意、马年成功~{:soso_e163:}
回复 鲜花(259) 鸡蛋(6)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16:24 , Processed in 0.02989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