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1343) 鸡蛋(1)
发表于 2024-2-9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⒈粒微塵. 于 2024-2-9 20:21 编辑



NEW YEAR

忘忧草爱网春节联欢会

特邀主持人:筱曦、那年夏天、虎妞
特邀嘉宾:花落千江水、宇泽长安
剧本/合成/制作:⒈粒微塵.


(那年夏天)时间挡不住春天的脚步,
2023已向我们挥手告别,
(微尘)时流抵不住青春的热情,
2024正随春潮滚滚而来。
(筱曦)站在岁末我们回望过去,
过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
(虎妞)站在岁首我们企盼未来,
未来的一年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
(那年夏天)伴随着草坛冬日温暖的阳光,
充满希望的2024年如约而至,
(微尘)在这辞旧迎新的难忘时刻,
我们相聚在忘忧草爱网论坛,共迎新春。

(那年夏天)我是主持人那年夏天!
(微尘)我是主持人1粒微尘。
(筱曦)我是主持人筱曦!
(虎妞)我是主持人虎妞!

(微尘)在此,我们向在座的全体爱网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筱曦)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微尘)今天,让动人的旋律温暖我们的心田,
(那年夏天)今天,让美妙的歌声唱响我们温馨的祝愿。
(筱曦)今天,让我们尽情放飞美好的希望,
(虎妞)让我们尽情地唱起来、跳起来、动起来.…….

那年夏天:春回大地百花吐艳,龙跃青天万物生辉。
微尘:下面有请爱网坛花:花落千江水进行新年致辞!)
筱曦:感谢花花热情洋溢的致辞,
接下来有请我们的常务坛主:宇泽长安进行致辞!)
虎妞:感谢宇泽长安的精彩致辞,
新年的一年让我们 回首过去***飞扬,展望未来豪情在胸!
忘忧草爱网春节联欢晚会现在
(合):正式开始!

微尘:首先,请大家欣赏 快板《贺新年》,
表演者:筱曦,快板《过大年》表演者:跑调天后,大家掌声欢迎!
那年夏天:筱曦和跑调天后的一段轻松愉快充满节日气息的快板拉开了新年的序幕!
听,欢快的曲子响起来了,让我们把耳朵打开,
接下请欣赏初晓微茫带来的改编歌曲:京东大鼓-过年好心情!
筱曦:红色,是中华民族自豪雄壮的颜色。
红灯笼、红对联、红绣球、红双喜、红请帖、红地毯、中国红结、五星红旗等等鲜艳的吉祥物象征着炎黄子孙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下面请大家欣赏歌曲:万年红,表演者:珞桐。五星红旗,表演者:心在跳
虎妞:感谢珞桐和心在跳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唱,
让我们满怀希望的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的钟声敲响,新年的鞭炮点燃,新年的祝福开始歌唱,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知我心、虎妞为我们带来歌曲《恭喜发财》、《财神来到我家门前》!
微尘:一曲恭喜发财,财神就来到了大家的门前,
在这喜庆的气氛中,我们有千万的祝福送给大家,
接下请欣赏-天边、旧时光带给大家的精彩合唱:《恭喜恭喜》!
那年夏天:新年的歌儿唱不完,新年的祝福说不完,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有请我们的花落千江水、一抹微蓝为大家带来诗朗诵《新年快乐》!
筱曦:岁月的脚步匆匆而去,都还来不及向去年挥挥手,
新年就到了面前。新年总会给人太多的憧憬,
太多的畅想,接下来请欣赏诗朗诵《新年,我畅想》,表演者:水晶
虎妞:歌声、掌声、尖叫声,声声入耳;下面请大家来点呐喊声,
来点热烈的欢呼声!请欣赏北晨为大家带来的劲歌:【此处省去一万字儿~】
微尘:热歌劲歌总是让人兴奋不已,
接下来我们来聆听一首甜蜜的对唱歌曲,《甜蜜蜜》演唱者穆云寒、婉蝶。
那年夏天:家是我们的欢乐之源,家是我们温馨的港湾。
岁末将近,游子们的心充满着回家的欢欣雀跃,
请欣赏梦落轻寻、天空随风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常回家看看》!
筱曦:月亮,自古就是诗人,
歌者争相歌颂的"对象,月升月落,月圆月缺,都有寓意。
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欣赏经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演唱者亦心、秋季掌声有请,
虎妞:每一首歌都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歌的背后是人们心中的故事,
那些让我们深有感怀的歌,在我们心中更有着不寻常的意义。
微尘:每一首温柔的曲子,有种浪漫,有种情怀,给人以无限的遐想,
下面请欣赏由若雪、那年夏天带来的《两只蝴蝶》以及童小洛、青衣书生带来的《隐形的翅膀》
那年夏天:感谢四位朋友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合唱。
在古老的中华文明中,民谣是人们表达情感、传承故事的一种重要方式。
请欣赏筱曦、⒈粒微塵.网络小刀为大家带来的合唱歌曲《中华民谣》
筱曦: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中国最大的河流之一,
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而准格尔流则是中国民间艺术中非常重要的一种曲艺形式。
接下来请欣赏结合了黄河与准格尔流的元素而诞生的一首经典歌曲《黄河水绕着准格尔流》演唱者:上海朝阳
虎妞:新年之初,岁月之始。
2023年已悄然退场,书香悠远,浸润着岁末年初。
岁月不居、新春已至,接下来请欣赏《新年之初·,岁月之始》朗诵者:青山杜若
微尘:花好月圆是幸福的象征,是和睦的寓意。
在这个花好月圆的美好时刻,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欣赏茶茉带来的这首经典的歌曲《花好月圆夜》
那年夏天:感谢茶茉的精彩献唱,
花好月圆夜,良辰美景时,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美好的夜晚!
筱曦:大家都知道点点美女唱歌唱的好听,那有没有人知道点点朗诵也很棒的呢?
下面有请点点为大家带来精彩朗诵:忘忧ID串烧,作者/天残居士,
一起迎接新年的钟声敲响。
微尘:龙舞春风辞旧岁
那年夏天:福临草坛庆新年
筱曦:快乐的时光总是美好而短暂
虎妞:难忘今朝,难忘此情。
草坛春节联欢会到此结束,
合:祝大家晚安!




评分

参与人数 3草币 +3000 鲜花 +10 收起 理由
网络小刀 + 1000
宇泽长安 + 1000 赞一个!
花落千江水 + 100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一抹微蓝  在2024-2-20 17:1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一抹微蓝  在2024-2-20 17:1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水晶  在2024-2-20 11:1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水晶  在2024-2-19 16:2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珞桐  在2024-2-12 21:5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珞桐  在2024-2-12 21:5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北晨  在2024-2-12 12:26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北晨  在2024-2-12 12:26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北晨  在2024-2-12 12:26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天空随风  在2024-2-11 15:0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青衣书生  在2024-2-10 22:0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蕙心如兰  在2024-2-10 18:33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初晓微茫  在2024-2-10 18:2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若雪.  在2024-2-10 10:5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若雪.  在2024-2-10 10:5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若雪.  在2024-2-10 10:5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若雪.  在2024-2-10 10:5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若雪.  在2024-2-10 10:5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青山杜若  在2024-2-10 00:2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青山杜若  在2024-2-10 00:2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虎妞  在2024-2-9 23:5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虎妞  在2024-2-9 23:5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虎妞  在2024-2-9 23:5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虎妞  在2024-2-9 23:5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晴天小鱼  在2024-2-9 23:0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晴天小鱼  在2024-2-9 23:0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晴天小鱼  在2024-2-9 23:0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风有约  在2024-2-9 22:30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山人  在2024-2-9 22:2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壹梦千年  在2024-2-9 22:2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燕燕于飞  在2024-2-9 22:20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燕燕于飞  在2024-2-9 22:20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婉蝶  在2024-2-9 22:1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网络小刀  在2024-2-9 22:0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心在跳  在2024-2-9 21:4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心在跳  在2024-2-9 21:4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茶茉  在2024-2-9 21:3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茶茉  在2024-2-9 21:3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上海朝阳  在2024-2-9 21:0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筱曦  在2024-2-9 21:0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筱曦  在2024-2-9 21:0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筱曦  在2024-2-9 21:0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筱曦  在2024-2-9 21:0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筱曦  在2024-2-9 21:0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宇泽长安  在2024-2-9 20:4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宇泽长安  在2024-2-9 20:4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花落千江水  在2024-2-9 20:36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花落千江水  在2024-2-9 20:3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那年夏天  在2024-2-9 20:2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那年夏天  在2024-2-9 20:2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那年夏天  在2024-2-9 20:2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1343)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24-2-9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⒈粒微塵. 于 2024-2-9 20:21 编辑

文字文稿2_01(1).png

鲜花鸡蛋

北晨  在2024-2-12 12:2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北晨  在2024-2-12 12:2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北晨  在2024-2-12 12:2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青衣书生  在2024-2-10 22:0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若雪.  在2024-2-10 10:5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若雪.  在2024-2-10 10:5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若雪.  在2024-2-10 10:5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若雪.  在2024-2-10 10:5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若雪.  在2024-2-10 10:5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青山杜若  在2024-2-10 00:2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虎妞  在2024-2-9 23:5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山人  在2024-2-9 22:2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壹梦千年  在2024-2-9 22:2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上海朝阳  在2024-2-9 21:04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宇泽长安  在2024-2-9 20:5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1343)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24-2-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鸣谢:@筱曦 @那年夏天 @虎妞

点评

辛苦几位啦!新年好!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24-2-10 22:03
鲜花(4216) 鸡蛋(2)
发表于 2024-2-9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观看,新年快乐
鲜花(4216) 鸡蛋(2)
发表于 2024-2-9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发帖际遇]: 那年夏天 在白开水一样的日子里,加了一块糖,花了 375 元 草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鲜花鸡蛋

紫荆棘鸟  在2024-2-9 20:36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743) 鸡蛋(0)
发表于 2024-2-9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厉害了,节目都差不多一个小时。
央视春晚有压力了。
鲜花(1343)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24-2-9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年夏天 发表于 2024-2-9 20:28
沙发观看,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发帖际遇]: ⒈粒微塵.过年做梦娶了个媳妇,赚了 135 元 草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鲜花(1343)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24-2-9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年夏天 发表于 2024-2-9 20:28
祝大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发帖际遇]: ⒈粒微塵. 反手一掌,逍遥花掉 282 元 草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鲜花(1343)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24-2-9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荆棘鸟 发表于 2024-2-9 20:32
这个厉害了,节目都差不多一个小时。
央视春晚有压力了。

哈哈 是有点的长  剪了我一个通宵...
[发帖际遇]: ⒈粒微塵.幸运大转盘,这次轮到我,得了 441 元 草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鲜花鸡蛋

虎妞  在2024-2-10 00:03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紫荆棘鸟  在2024-2-9 20:3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9443) 鸡蛋(9)
发表于 2024-2-9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网春晚,别开生面,精彩纷呈!

粒粒辛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1 20:07 , Processed in 0.069643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