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5841) 鸡蛋(591)
发表于 2026-5-30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遥遥 发表于 2026-5-30 22:42
咱是实心眼,不玩那些虚的

鲜花(190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遥遥 发表于 2026-5-30 14:07
宝钗和黛玉各有各的个性,一个圆润通透,一个感性纯粹,可能宝钗这样的才能更如鱼得水,不论是在怎样的环境 ...

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
都是人间绝色,难分伯仲哈
宝钗圆融,就少了些自我,有权衡;黛玉自我,多了些真意,生出棱角
适应社会生存规则,确实宝钗过得顺,她们的追求不一样。
从宝玉的角度看,黛玉更真,少了功利;从姐们们的角度看,宝钗是好相处的~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90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遥遥 发表于 2026-5-30 14:07
便作山海间,一竿青竹吧。偶尔字里行风,风来时有骨,风静时清逸。

这样便已经很美好了,活成自己的模样 ...

是呀,做自己就好,做自己喜欢的样子~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90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调天后 发表于 2026-5-30 14:18
你确实像你描述的那种性格。在这种环境下你还敢接手一个企业还办的风生水起的。真的很棒。

我不参与的,也操不了恁多心,偶尔旁听电话,或者他总跟我说~^ ^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90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吟 发表于 2026-5-30 14:39
介小字儿读着舒服,像极了山野清凉的风。

给姐消夏,哈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90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索 发表于 2026-5-30 16:08
宝钗和黛玉的长处你都有、不足处都没有:)
看咱多会说话

没点赞,没诚意,哈哈~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90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竹轩听雨 发表于 2026-5-30 17:16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就看间月的这名字,也是饱读诗书之人,哈哈~~

确实源于此诗,与竹帅岁寒三友啊^ ^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90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旧时光 发表于 2026-5-30 17:23
红楼一梦,钗黛双峰并峙。少了黛玉,大观园便少了灵动诗意;缺了宝钗,世间便少了温婉底色。
不必非论优劣 ...

是的,活法不一样,都是人间极致,所以好看,也是红楼梦著书布局的锐度之一吧~给友友敬茶哈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90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年夏天 发表于 2026-5-30 17:50
我一直觉得苏曼辞像你,就是签名风格。嘉颜接触不太多,舞会上没遇见呢。

这身衣服容易暴露,嘿^ ^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90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年夏天 发表于 2026-5-30 17:51
宝钗或者黛玉,可能某一种特质刚好符合,其实你就是你自己,不是任何人。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s:119 ...


可能。是的,我是我自己,在自己的舒适区就好,问候夏夏~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14:59 , Processed in 0.02160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