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随笔] 六月随想 [复制链接] (112/790)

鲜花(6737) 鸡蛋(4)
发表于 2026-6-1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好在100楼,有点恐高。
回复 鲜花(6737)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6737) 鸡蛋(4)
发表于 2026-6-1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哥,天气热了,没能去寻垂钓之乐啦。
回复 鲜花(6737)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6737) 鸡蛋(4)
发表于 2026-6-1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哥的文字总是那么温婉,满是生活情味。
回复 鲜花(6737)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5700) 鸡蛋(1)
发表于 2026-6-1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一到,麦子金黄。
麦子金黄,枇杷亦灿灿
回复 鲜花(5700) 鸡蛋(1)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0858) 鸡蛋(8)
发表于 2026-6-2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行那里已经是一派丰收的场景了
回复 鲜花(20858) 鸡蛋(8)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0858) 鸡蛋(8)
发表于 2026-6-2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调天后 发表于 2026-6-1 16:06
我看有没有人同题。有的话我也同一个。蚂蚱的腿也是肉啊

调亲又看到了赚钱的商机。
回复 鲜花(20858) 鸡蛋(8)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1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怡 发表于 2026-6-2 08:03
千行那里已经是一派丰收的场景了

马上就是收割了,然后种第二季的庄稼,今年丰收是没问题了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1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婉清扬 发表于 2026-6-1 21:20
雪哥,天气热了,没能去寻垂钓之乐啦。

太热了就休息,不钓鱼了,准备继续打羽毛球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905) 鸡蛋(0)
发表于 2026-6-2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守着眼前的生活,也许没什么可以抱怨的,一切都很顺畅,不如意者十之一二,还是应该知足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
小满胜万全,知足常乐,平平安安,就很好啦

鲜花鸡蛋

千行  在2026-6-3 10:24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6737) 鸡蛋(4)
发表于 2026-6-3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行 发表于 2026-6-2 08:47
太热了就休息,不钓鱼了,准备继续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呀,不错。热闹运动
回复 鲜花(6737)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17:37 , Processed in 0.024683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