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1213) 鸡蛋(0)
发表于 2026-6-3 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情的演唱甜美动听
回复 鲜花(121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789) 鸡蛋(6)
发表于 2026-6-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看过电视剧了,但这首歌刚出来的时候就有朋友推给我,乍一听还以为是谭维维呢
王菲的每次突破都是惊艳滴,天后都在不断的打破陈规,要不她最牛呢
可惜我前几天没抢到谢霆锋在北京演唱会的票,哈哈哈

鲜花鸡蛋

一抹微蓝  在2026-6-3 15:2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回复 鲜花(3789) 鸡蛋(6)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789) 鸡蛋(6)
发表于 2026-6-3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蓝这气息是真稳啊,稳的一批,哈哈,非常好听~~~
秦腔也拿捏的有模有样滴,声音的质地很纯净,挠挠哇塞

鲜花鸡蛋

一抹微蓝  在2026-6-3 15:1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回复 鲜花(3789) 鸡蛋(6)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789) 鸡蛋(6)
发表于 2026-6-3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的花脸唱的也不错呀,跟你的声音很搭,哈哈哈哈哈
回复 鲜花(3789) 鸡蛋(6)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5922) 鸡蛋(6)
发表于 2026-6-3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呀,蓝蓝你也学会了。
主歌部分唱的特别好听,气息完全沉下去了,唱的非常的深情动听。

鲜花鸡蛋

一抹微蓝  在2026-6-3 15:2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回复 鲜花(5922) 鸡蛋(6)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201) 鸡蛋(2)
发表于 2026-6-3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蓝也同了这首歌,唱的真好哈,这部剧还没看哈~~
[发帖际遇]: 竹轩听雨一抬头看到网索在送花,净得481 元 草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鲜花(2201)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9812) 鸡蛋(4)
发表于 2026-6-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蓝唱得真好听,男声花脸唱段也很出彩,强强联合

鲜花鸡蛋

一抹微蓝  在2026-6-3 15:2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回复 鲜花(9812)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4399) 鸡蛋(2)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遥遥 发表于 2026-6-2 21:37
杨紫我最喜欢她的是《战长沙》

她这个剧我还真没看过,但知道,追完两个剧空了看一看
[发帖际遇]: 一抹微蓝 过年发压岁钱,花了 487 元 草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鲜花(4399)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4399) 鸡蛋(2)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霜叶红透 发表于 2026-6-3 05:45
深情的演唱甜美动听

问好霜叶,感谢聆听
[发帖际遇]: 一抹微蓝学猫叫。喵喵喵,得了 347 元 草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鲜花(4399)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4399) 鸡蛋(2)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名俗人 发表于 2026-6-3 10:59
很久没看过电视剧了,但这首歌刚出来的时候就有朋友推给我,乍一听还以为是谭维维呢
王菲的每次突破都是惊 ...

这是王菲23年后再次为剧唱主题曲,还是主动要求的,天后就是天后,一唱的就是王炸。
若不知是她唱的,谁又听的出来,直冲天际,一听,什么都有了
回复 鲜花(4399)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16:51 , Processed in 0.02952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