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鲜花(11706) 鸡蛋(6)
发表于 2026-6-15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句话说的好,生命在于折腾,你就是那个爱折腾的人。
回复 鲜花(11706) 鸡蛋(6)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905) 鸡蛋(0)
发表于 2026-6-15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姐学啥像啥,说到摄影,我百花拍到5,一会去看看你拍的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4629) 鸡蛋(4)
发表于 2026-6-15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到老学到老,是个好同学

点评

是啊,小甜心  发表于 2026-6-16 10:53
你是写诗的三月风吗  发表于 2026-6-16 09:13
回复 鲜花(4629)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10) 鸡蛋(0)
发表于 2026-6-15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摄影比较败家啊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10) 鸡蛋(0)
发表于 2026-6-15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调天后 发表于 2026-6-15 06:23
活动的第一桶金,扔在散文版,语音码字,别字自己猜。上午没时间上来,性子急,怕焦虑,赶紧发一 ...

看到有钱,眼光贼亮啊,哈哈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0858) 鸡蛋(8)
发表于 2026-6-15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调亲学什么都是这么用心,除了做饭
回复 鲜花(20858) 鸡蛋(8)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4132) 鸡蛋(30)
发表于 2026-6-15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我最近摄影也比较多
鲜花(1724) 鸡蛋(0)
发表于 2026-6-16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巧呢,我是越来越喜欢摄影,不过水平还很一般

我就总拍花花,拍景色,这样好了,以后可以与调调学了

好久不见,你还认识我吗,调调

点评

哎呀,你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来。么么哒  发表于 2026-6-16 09:24
回复 鲜花(172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724) 鸡蛋(0)
发表于 2026-6-16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调调好哦,很开心又见面啦
回复 鲜花(172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026244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