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33645) 鸡蛋(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遥遥 发表于 2026-6-16 11:30
足球只看过苏超,哈哈,苏超看的不是球,是氛围

对对,非球迷看球,看的都是氛围
鲜花(33645) 鸡蛋(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遥遥 发表于 2026-6-16 11:29
想起来小时候看中国女排,那也是热血沸腾,中国女排最辉煌的时期,五连冠,真的很好追啊,那时候我对那些女 ...

我也是那个时候,喜欢看排球的,但现在基本不看了
鲜花(33645) 鸡蛋(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甜心尐猪 发表于 2026-6-16 09:43
曾经我也是球迷,但我是那种看比赛时才特别投入的那种,而对应追星那些我是不感兴趣的

现在好久好久也不 ...

我看任何东西,好像都没有到痴迷的地步~
鲜花(33645) 鸡蛋(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叶的小小屋 发表于 2026-6-16 09:51
家里有两位球迷,是真幸福呢!!

对我开说,可没这个感觉,哈哈
鲜花(33645) 鸡蛋(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叶的小小屋 发表于 2026-6-16 09:45
我家那位看上球的历史很好笑,据她说是早年假期在家,下午没事就看电视,那时候下午的电视啥也不放,就放意 ...

你家那位,就属于慢热型的,哈哈
鲜花(33645) 鸡蛋(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叶的小小屋 发表于 2026-6-16 09:43
我感觉很多女生喜欢足球,可能更多是因为喜欢一个帅气的球星开始,筱曦家闺女难说就是这样开始的吧?!?{: ...

我家孩子喜欢梅西,但我对梅西一点都不了解,长什么样也没记住,哈哈
鲜花(4229) 鸡蛋(3)
发表于 2026-6-17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筱曦 发表于 2026-6-17 08:26
现在他们看球,基本不一起看,都是各看各的,谁也不打扰谁~~哈哈

挺好挺好,互不打扰
回复 鲜花(4229)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905) 鸡蛋(0)
发表于 2026-6-17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看球,你看观众,球场上的球牵动球迷的心,球迷们热血沸腾的状态牵动着你的心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9274) 鸡蛋(3)
发表于 2026-6-17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三个人,有两个人喜欢足球,你居然没被带动起来。
回复 鲜花(9274)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724) 鸡蛋(0)
发表于 2026-6-18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筱曦 发表于 2026-6-17 08:27
对对,非球迷看球,看的都是氛围

是的,也会被感染,带入进去,也很享受的
回复 鲜花(172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043955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