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鲜花(1210) 鸡蛋(0)
发表于 2026-6-22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才买了一个自动咖啡机,加上豆子和奶,就可以享受喝咖啡的乐趣了,方便,味道比速溶的好的不是一点半点,媳妇爱喝,必须要满足,Z先生和我想的是一样,所以,每天喝上一杯自己调制的咖啡,多美好的事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8471) 鸡蛋(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行 发表于 2026-6-22 10:03
也是才买了一个自动咖啡机,加上豆子和奶,就可以享受喝咖啡的乐趣了,方便,味道比速溶的好的不是一点半点 ...

都是暖男啊

鲜花(1210) 鸡蛋(0)
发表于 2026-6-23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必须啊,不会挣钱的就得会哄媳妇,总得擅长一样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02530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