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4224) 鸡蛋(3)
发表于 2026-6-22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虞 发表于 2026-6-22 10:52
好听,给人温柔浪漫的想象。乍一看,以为坛子里又来了位美女


嗯,换个名字,原来那个太古老了,名字是新的,内容是旧的哈。
回复 鲜花(4224)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795)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2 10:53
嗯,换个名字,原来那个太古老了,名字是新的,内容是旧的哈。

嗯,那个名字也好听,古典幽雅。
换个名字,换一种心情也挺好的。
回复 鲜花(3795) 鸡蛋(1)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4224) 鸡蛋(3)
发表于 2026-6-2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虞 发表于 2026-6-22 10:56
嗯,那个名字也好听,古典幽雅。
换个名字,换一种心情也挺好的。


愿我们每天都有好心情。
回复 鲜花(4224)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795)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2 10:57
愿我们每天都有好心情。

嗯,快乐每一天~
回复 鲜花(3795) 鸡蛋(1)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4126) 鸡蛋(30)
发表于 2026-6-22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虞 发表于 2026-6-22 10:39
西瓜汁,我还真没喝过。以后试试~

能比吃西瓜多,太好喝了。
鲜花(34126) 鸡蛋(30)
发表于 2026-6-22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虞 发表于 2026-6-22 10:40
你要想做,会比我做的更好~

这个可不会,我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23:23 , Processed in 0.06622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