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鲜花(1209) 鸡蛋(0)
发表于 2026-6-22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好了说是对于生活的热爱,其实就是打发无聊的时间,找点乐子
回复 鲜花(1209)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09) 鸡蛋(0)
发表于 2026-6-22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松间月 发表于 2026-6-20 09:29
所以我总觉得文艺是方方面面滋养出来的,拍摄的时候,到哪都想举起手机;写字的时候,到哪都想抓些细节,然 ...

对啊,就是这榇,经历过,会总结,有思想,才可以写,可以拍,可以感悟
回复 鲜花(1209)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09) 鸡蛋(0)
发表于 2026-6-22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虞 发表于 2026-6-19 17:20
点开帖子,我以为你要写花呢,看到最后,原来是写了一帮老头儿拍鸟。
我以为你发的是花呢,原来是发的鸟儿 ...

要擅于发现,老头们也是乐在其中
回复 鲜花(1209)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09) 鸡蛋(0)
发表于 2026-6-22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年夏天 发表于 2026-6-18 21:29
这些老头是资深的摄影爱好者,说不定还是什么摄影协会的。

乐在其中,乐此不疲,我就没这耐心和时间。

将来可能会有的
回复 鲜花(1209)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10:19 , Processed in 0.04449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