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鲜花(9800) 鸡蛋(4)
发表于 2026-6-22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在转角处等人入镜哈,抓拍的真好
回复 鲜花(9800)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02) 鸡蛋(0)
发表于 2026-6-22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摄影非常动听
回复 鲜花(120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3915) 鸡蛋(26)
发表于 2026-6-22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机位还是高了
其次就是时间和天气不对,没有好的光影
同一场景也尝试一下横屏拍摄
看看哪种效果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17:12 , Processed in 0.02846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