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9800) 鸡蛋(4)
发表于 2026-6-22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好漂亮后期用啥做的?
回复 鲜花(9800)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9800) 鸡蛋(4)
发表于 2026-6-2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常去老跳版面蹦跶了
回复 鲜花(9800)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092) 鸡蛋(6)
发表于 2026-6-22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你个问题,一年四季都盛开的花是什么花

赶紧出来回答
回复 鲜花(1092) 鸡蛋(6)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3915) 鸡蛋(26)
发表于 2026-6-22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唷,已经有了心得啊
了不起。
鲜花(22198) 鸡蛋(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卷儿跳跳 发表于 2026-6-22 16:17
唷,已经有了心得啊
了不起。

你以前教过用美图秀秀给局部增亮或者变暗。我这次也用上了。
鲜花(22198) 鸡蛋(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之 发表于 2026-6-22 16:08
问你个问题,一年四季都盛开的花是什么花

赶紧出来回答

肯定是四季花。
鲜花(22198) 鸡蛋(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山杜若 发表于 2026-6-22 15:53
拍得好漂亮后期用啥做的?

首先拍照的时候一定要清晰,选好角度。然后用美图秀秀就可以完成。你还记得有一阵子老跳出了好几个教程嘛?我又都翻出来看了看。然后又从网上扒出来很多视频。
我第一层的一张后期制作的图片。原图是这样的。——

MEITU_20260622_163552114.jpg

——在调整后期制作的过程中,不一定要按照视频中讲的。很多数据自己来回的拉。或低或高。知道自己看着舒服。
鲜花(22198) 鸡蛋(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 发表于 2026-6-22 14:51
很惊艳,小满贯仪式感拉满

总算完成一个了。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
鲜花(9800) 鸡蛋(4)
发表于 2026-6-2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调天后 发表于 2026-6-22 16:36
首先拍照的时候一定要清晰,选好角度。然后用美图秀秀就可以完成。你还记得有一阵子老跳出了好几个教程嘛 ...

原图就不错,调后就更好看了
回复 鲜花(9800)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9800) 鸡蛋(4)
发表于 2026-6-22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调天后 发表于 2026-6-22 16:36
首先拍照的时候一定要清晰,选好角度。然后用美图秀秀就可以完成。你还记得有一阵子老跳出了好几个教程嘛 ...

好作品都是认真花时间学习了的回头我也再看看去
回复 鲜花(9800)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17:12 , Processed in 0.036040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