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鲜花(9800) 鸡蛋(4)
发表于 2026-6-22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说,淋雨是一种浪漫
雨撞进眼里,疼的落泪
可我不哭。雨丝如弦,我要弹出优美的弧度
后来,我丛斜前方走过
那个骗我淋雨的人,把自己缩进瞳孔

写得真好
回复 鲜花(9800)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3069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