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纪实] 夜市随摄 [复制链接] (16/78)

鲜花(974) 鸡蛋(0)
发表于 2026-6-22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物是不是就是低机位拍摄出来的?
回复 鲜花(97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974) 鸡蛋(0)
发表于 2026-6-22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欣赏
回复 鲜花(97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3924) 鸡蛋(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2 18:15
一帧一帧的烟火人生

谢谢春日来看照片。
鲜花(13924) 鸡蛋(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筱曦 发表于 2026-6-22 18:49
这么多近景,拍摄前商量好了??

怎么可能是商量好的?
都是抓拍的
看到形象不错的人
看她的行动轨迹
预判她到达的点准备好
等她进入镜头就拍摄。
鲜花(13924) 鸡蛋(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荣 发表于 2026-6-22 18:58
3楼第一张,她看着你拍?

这个真不知道,
反正我看到了就抓拍
也许她也看到我了
看到了也没关系的
拍这样的照片
1是手段高
2是脸皮厚
我已经是惯犯,无所谓。

鲜花鸡蛋

向荣  在2026-6-22 21:34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13924) 鸡蛋(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 发表于 2026-6-22 19:56
我觉得最后一张肯定是商量好的

怎么可能是商量好的?
都是抓拍的
看到形象不错的人
看她的行动轨迹
预判她到达的点准备好
等她进入镜头就拍摄。
我是惯犯
一是手段高
二是脸皮厚
鲜花(13924) 鸡蛋(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 发表于 2026-6-22 20:00
这些人物是不是就是低机位拍摄出来的?

不要机械地去记住机位高低
要有自己审美的眼睛
要有自己的理解
拍多了,就知道第一时间找到恰当的机位角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23:17 , Processed in 0.06321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