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鲜花(22210) 鸡蛋(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 发表于 2026-6-23 12:07
说不定我们拍着拍着以后也成这样了

也许吧。但是拿着这么一个高射炮一样的玩意儿,我嫌麻烦
鲜花(4888) 鸡蛋(3)
发表于 2026-6-23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这般全神贵注的拍摄,不辜负这池荷花之美
回复 鲜花(4888)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609) 鸡蛋(0)
发表于 2026-6-23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人与被拍的人都很敬业
回复 鲜花(3609)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609) 鸡蛋(0)
发表于 2026-6-23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丝不苟,漂亮
回复 鲜花(3609)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22:50 , Processed in 0.02877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