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鲜花(20348) 鸡蛋(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霜叶红透 发表于 2026-6-23 17:43
温馨浪漫的诗歌赏心悦目

晚上好!霜叶,给你上茶,平安喜乐!
鲜花(20348) 鸡蛋(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玉玲珑 发表于 2026-6-23 18:26
来了,来了,乘着太阳神马前来滴~~~

看到了呀!晚上好,玲珑!
鲜花(20348) 鸡蛋(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玉玲珑 发表于 2026-6-23 18:26
融古典文史、草木肉身、人世修行、悲欢哲思于一体,文字柔软又藏尖锐隐喻。

突然有个野心呢,想把九歌都写一遍,写好俩个了,会是一个大工程呢!
鲜花(20348) 鸡蛋(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玉玲珑 发表于 2026-6-23 18:26
你的这个东君有新意~~~

我把自己写进去了,更有代入感吧!你的帖子明天去回,不用赶了,慢慢回!
鲜花(11711) 鸡蛋(6)
发表于 2026-6-23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歌一共十一篇,要写全了可不易呀。
回复 鲜花(11711) 鸡蛋(6)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0348) 鸡蛋(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玉玲珑 发表于 2026-6-23 20:36
九歌一共十一篇,要写全了可不易呀。

慢慢写,世上无难事!也许是给你画一张大饼呢
鲜花(11711) 鸡蛋(6)
发表于 2026-6-23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到天心 发表于 2026-6-23 20:39
慢慢写,世上无难事!也许是给你画一张大饼呢

哈哈,你画的饼太大,我吃不了,我决定写四篇,东君、山鬼、湘君、湘夫人
回复 鲜花(11711) 鸡蛋(6)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0348) 鸡蛋(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玉玲珑 发表于 2026-6-23 20:41
哈哈,你画的饼太大,我吃不了,我决定写四篇,东君、山鬼、湘君、湘夫人

我也得看有没有灵感,活动结束了,有都是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22:50 , Processed in 0.02878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