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548) 鸡蛋(0)
发表于 2012-2-26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听见了!谢谢您专门为我再翻唱并制作新的收听器。感想如下:
1。
您的音色很美;
2。
您唱的《向天再借五百年》唱得好,咬字清晰,音又准,节奏感恰到好处;
3。
若您在唱此歌时把自己当成是康熙,真正做到进入角色,那就会唱得更好。哈哈

再次谢谢您!{:soso_e160:}{:soso_e160:}{:soso_e160:}
我还会再多听几次的。{:soso_e183:}
[发帖际遇]: 落纸云烟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448 元 草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鲜花(548)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6)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谢谢 您 的聆听,您想表达 的是少了一种霸气对不,有个霸气版的,比这吼的 实,但是女生演绎到那种霸气,美感降低了很多,在霸气也就是武则天版的,康熙,小女子实在做不到,嘎嘎{:1_325:}
[发帖际遇]: 兜兜 乐于助人,奖励 414 元 草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20:29 , Processed in 0.04337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