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14101) 鸡蛋(9)
发表于 2026-5-24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叶的小小屋 发表于 2026-5-24 10:15
啊哈哈,朝阳兄是支持物业的,是啊,木有物业的管理,一些设施设备的维修,特别是电梯、水泵、路灯之类, ...

没有办法,你守着一个私有产物商品房,不同于从前的使用权房,没有物业性质的服务,你将付出更多的钱来解决困境,关键是你需要专业的人(电工维修工)来解困,外面路边的短工要价肯定贵啦,还不一定能解决问题。电梯停运,电梯公司不会管,居委会也管不了,怎么办?我是绝对服软的
回复 鲜花(14101) 鸡蛋(9)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10) 鸡蛋(0)
发表于 2026-5-2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有比较好,有些事可以省很多心,比如环境,卫生,管道疏通,安全监控,车辆管理以及电梯之类的,虽然花点钱,还是很省心省事的,越是高端的楼盘,物业越贵是有道理的。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10) 鸡蛋(0)
发表于 2026-5-25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婉言 发表于 2026-5-23 17:21
我小区物业费3.9
交楼时候是精装交的,好多问题点,物业甩锅给开发商,开发商又撤退了
这会大多业主都没 ...

遇上只收钱不负责的就麻烦了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10) 鸡蛋(0)
发表于 2026-5-25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叶的小小屋 发表于 2026-5-23 17:24
从物业这玩意出现,好像就没少出各种各样的问题。

看起来是油水真的大啊。

那肯定啊,就一个广告费,几千人的小区一年得收个几百万的,物业的利益还是很可观的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575) 鸡蛋(3)
发表于 2026-5-25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行 发表于 2026-5-25 15:27
遇上只收钱不负责的就麻烦了

所以成立业委会,就可以换掉物业,物业就有危机感了
回复 鲜花(3575)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527) 鸡蛋(0)
发表于 2026-5-25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物业还是好的
回复 鲜花(52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5443) 鸡蛋(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虹与 发表于 2026-5-25 18:50
有个物业还是好的

是啊,物业的作业不可小视呢!!
回复 鲜花(5443)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5443) 鸡蛋(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虹与 发表于 2026-5-25 18:50
有个物业还是好的

不过啊,还是需要好的物业,拿钱偷懒的物业,还不如木有。
回复 鲜花(5443)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5443) 鸡蛋(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行 发表于 2026-5-25 15:28
那肯定啊,就一个广告费,几千人的小区一年得收个几百万的,物业的利益还是很可观的

油水丰厚!!乍舌!!
回复 鲜花(5443)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5443) 鸡蛋(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行 发表于 2026-5-25 15:26
还有有比较好,有些事可以省很多心,比如环境,卫生,管道疏通,安全监控,车辆管理以及电梯之类的,虽然花 ...

是啊,需要好的尽责的物业。
回复 鲜花(5443)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15:03 , Processed in 0.02641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