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贵宾
使用道具 举报
掌门人
上海朝阳 发表于 2026-5-30 19:49 厉害啦,现在我家的电视机放上海东方台《主角》胡三元炮炸事件。我倒是想学孙浩的那首《梦醒了》
管理员
宇泽长安 发表于 2026-5-31 08:09 没有追剧。来听新歌,歌词不错。好听
玉玲珑 发表于 2026-5-31 20:32 这么长的歌可是不好唱~~~
月遥遥 发表于 2026-5-29 17:37 是吧,手机取代了很多东西,如果不是上论坛录歌,电脑也成摆设了
高雨寒 发表于 2026-6-1 15:48 我都是上班才玩论坛,家里的电脑基本不开
月遥遥 发表于 2026-6-1 15:51 我家台式电脑就我开了用用,笔记本都不开用了,估计已经坏了
高雨寒 发表于 2026-6-1 16:04 长时间不用会坏吗?这个我不清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3 15:42 , Processed in 0.03049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