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人
一抹微蓝 发表于 2026-6-2 20:38 主角天天追,也喜欢上了这歌,同遥遥一个,唱的深情好听
使用道具 举报
蜻蜓 发表于 2026-6-2 20:52 遥遥也唱了主角,好听
vip贵宾
月遥遥 发表于 2026-6-2 21:06 蓝蓝也唱啦,我去听听
版主
虹与 发表于 2026-6-4 14:25 来听遥遥的主角,听到最后一段的我 那个音,仿佛回到了电视剧中,好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27783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