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贵宾
惊鸿客 发表于 2026-5-31 10:14 用镰刀割过麦子吗?现在天气太烤了 现在我一点都不想动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上海朝阳 发表于 2026-5-31 15:44 奇了怪,太阳四点多就从我们这儿爬上来了,也就给我们晒个三十度,为啥那么眷顾你们华北,原来是这女总裁站 ...
清虞 发表于 2026-5-31 15:37 小时候是割过的。记忆有些模糊。后来记忆里一直是联合收割机。
清虞 发表于 2026-5-31 15:36 我要写肯定和你的这个题目不会一样,我要写的是小时候收割麦子的记忆。
惊鸿客 发表于 2026-5-30 19:33 我也想吃 哈哈
千行 发表于 2026-6-1 15:04 该热的时候必然要热,人虽然难受点,但粮食却是不热不成熟的
小寒寒 发表于 2026-6-2 00:28 吃了吗,,这里烤红薯好,我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婆婆要了我14元,嘿嘿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3 15:01 , Processed in 0.023196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