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3803) 鸡蛋(1)
发表于 2026-5-31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鸿客 发表于 2026-5-31 10:14
用镰刀割过麦子吗?现在天气太烤了 现在我一点都不想动

小时候是割过的。记忆有些模糊。后来记忆里一直是联合收割机。
回复 鲜花(3803) 鸡蛋(1)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4101) 鸡蛋(9)
发表于 2026-5-31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奇了怪,太阳四点多就从我们这儿爬上来了,也就给我们晒个三十度,为啥那么眷顾你们华北,原来是这女总裁站在麦田前被太阳喜欢上了,多惠顾了五度热量
回复 鲜花(14101) 鸡蛋(9)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7724) 鸡蛋(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朝阳 发表于 2026-5-31 15:44
奇了怪,太阳四点多就从我们这儿爬上来了,也就给我们晒个三十度,为啥那么眷顾你们华北,原来是这女总裁站 ...

哈哈哈 直接被朝阳大哥笑抽抽了  
原来太阳也会偏心,把五度的温柔藏进华北的麦浪,让风一吹,全是金黄色的偏爱。
回复 鲜花(7724)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7724) 鸡蛋(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虞 发表于 2026-5-31 15:37
小时候是割过的。记忆有些模糊。后来记忆里一直是联合收割机。

我拾过麦穗 也割过吧  记忆中上学时代那时有个麦假
回复 鲜花(7724)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7724) 鸡蛋(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虞 发表于 2026-5-31 15:36
我要写肯定和你的这个题目不会一样,我要写的是小时候收割麦子的记忆。

嗯 没必要非得同题哈  写写记录下来吧 回忆也是一种美好
回复 鲜花(7724)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10) 鸡蛋(0)
发表于 2026-6-1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热的时候必然要热,人虽然难受点,但粮食却是不热不成熟的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447) 鸡蛋(3)
发表于 2026-6-2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吗,,这里烤红薯好,我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婆婆要了我14元,嘿嘿嘿~~
回复 鲜花(2447)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7724) 鸡蛋(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行 发表于 2026-6-1 15:04
该热的时候必然要热,人虽然难受点,但粮食却是不热不成熟的

千行说的极是
回复 鲜花(7724)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7724) 鸡蛋(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寒寒 发表于 2026-6-2 00:28
吃了吗,,这里烤红薯好,我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婆婆要了我14元,嘿嘿嘿~~

真不便宜啊
回复 鲜花(7724)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190) 鸡蛋(4)
发表于 2026-6-2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真是热,惊鸿家的麦子还没收割吗?
回复 鲜花(2190) 鸡蛋(4)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16:12 , Processed in 0.033329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