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高雨寒 发表于 2026-6-2 16:30 这几天真是热,惊鸿家的麦子还没收割吗?
使用道具 举报
vip贵宾
惊鸿客 发表于 2026-6-2 16:55 快奔四十度了 不想出门 再过个两三天 在田地里晒着吧
高雨寒 发表于 2026-6-2 17:03 要关注天气预报啊,我们这里都在抢收
惊鸿客 发表于 2026-6-2 17:18 关注着呢 不是很熟还有青粒呢
高雨寒 发表于 2026-6-3 13:52 这样啊也好,晚收有利于增产
惊鸿客 发表于 2026-6-3 13:55 庄稼人也着急收 不是很熟也没法 收家里晒不了会发霉 有青麦粒粮食站不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3 15:00 , Processed in 0.0328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