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7724) 鸡蛋(3)
发表于 2026-5-30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调这波“厨房逆袭战”简直太励志了  一桌饭菜里藏着最暖的心意,汗流浃背的忙碌换来全家人的光盘行动   幸福的味道啊
回复 鲜花(7724)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803) 鸡蛋(1)
发表于 2026-5-30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小调越来越勤快了,做了这么多牛肉宴。
不过我突然很好奇,你这一大块牛肉哪里来的?不会是。有人送礼送的吧?
回复 鲜花(3803) 鸡蛋(1)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8471) 鸡蛋(11)
发表于 2026-5-31 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错了,我不该那样说的,我现在收回来来得及吗?
鲜花(1213) 鸡蛋(0)
发表于 2026-5-31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浪漫的散文赏心悦目
回复 鲜花(121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905) 鸡蛋(0)
发表于 2026-5-3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风火火,雷厉风行,我不吃牛肉的都闻到香味了,那丸子真像样
回复 鲜花(190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7724) 鸡蛋(3)
发表于 2026-5-31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落千江水 发表于 2026-5-31 06:41
我错了,我不该那样说的,我现在收回来来得及吗?

花落老师,有这样的对手一起进步,厨房更有温度了
回复 鲜花(7724)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8471) 鸡蛋(11)
发表于 2026-5-31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鸿客 发表于 2026-5-31 10:21
花落老师,有这样的对手一起进步,厨房更有温度了

我不喜欢做饭,也不想进步。咋办?
鲜花(7724) 鸡蛋(3)
发表于 2026-5-31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落千江水 发表于 2026-5-31 15:06
我不喜欢做饭,也不想进步。咋办?

哈哈 这样天气适合凉拌 该咋咋 舒服就行
回复 鲜花(7724)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2207) 鸡蛋(3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朝阳 发表于 2026-5-30 20:18
好,好!小调就是英雄汉,不怕困难不怕天,就算胳膊烫三遍,也把牛肉做成丸。————绞肉机洗干净了吗?别 ...

洗干净了。豆包说如果洗不干净,就再剪一点菜。
鲜花(22207) 鸡蛋(3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篱闲人 发表于 2026-5-30 21:06
嗯嗯,挺会选材,牛肉咋做都好吃。。。。

你这一正儿八经表扬,搞得我都不知道咋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14:59 , Processed in 0.03453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