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11279) 鸡蛋(99)
发表于 2026-5-3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调天后 发表于 2026-5-31 15:48
你这一正儿八经表扬,搞得我都不知道咋整了?

咱一直正经好不好?咱是正经人。。。
鲜花(3803) 鸡蛋(1)
发表于 2026-5-31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调天后 发表于 2026-5-31 15:50
我第一段就说明原因啦妞儿。你是不是只顾看那些图片了?

是的是的,哈哈,我只顾着看你的图片了,看你做的牛肉丸了。
回复 鲜花(3803) 鸡蛋(1)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803) 鸡蛋(1)
发表于 2026-5-31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朝阳 发表于 2026-5-31 15:52
她说牛肉你们还信啊,也许就是东篱那头失踪的驴肉

有可能~
回复 鲜花(3803) 鸡蛋(1)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10) 鸡蛋(0)
发表于 2026-6-1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顿饭的花费可以来个满汉全席了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1210) 鸡蛋(0)
发表于 2026-6-1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篱闲人 发表于 2026-5-30 21:06
嗯嗯,挺会选材,牛肉咋做都好吃。。。。

来,清蒸尝尝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2207) 鸡蛋(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篱闲人 发表于 2026-5-31 16:24
咱一直正经好不好?咱是正经人。。。

咳咳,肺管子又给呛到了
鲜花(22207) 鸡蛋(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虞 发表于 2026-5-31 17:20
是的是的,哈哈,我只顾着看你的图片了,看你做的牛肉丸了。

我已经废掉了很多牛肉鸡肉了。上次在超市买的鸡肉,还是那种有机的鸡脯肉,结果效果不好,后来我才知道煮的时间太长。应该不能超过两分钟,我煮了十分钟改天我还得再做鸡肉的。因为鸡肉属于白肉,比红肉系列健康。
鲜花(22207) 鸡蛋(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行 发表于 2026-6-1 15:07
做一顿饭的花费可以来个满汉全席了

我应该买一小块里脊肉就OK了。我买了一条,一条包括黄瓜条肉+里脊块。将近10斤。怨自己太粗心了。
鲜花(1210) 鸡蛋(0)
发表于 2026-6-1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调天后 发表于 2026-6-1 15:24
我应该买一小块里脊肉就OK了。我买了一条,一条包括黄瓜条肉+里脊块。将近10斤。怨自己太粗心了。{:1_201 ...

冻冰箱里,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吃起来方便,牛肉炖着吃比较好,酱牛肉也行
回复 鲜花(12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2207) 鸡蛋(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行 发表于 2026-6-1 15:31
冻冰箱里,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吃起来方便,牛肉炖着吃比较好,酱牛肉也行

我是想着炖好之后再炖,如果冻了之后再炖就不新鲜了。不是还买了一块上脑吗?郁闷煞。确实买的太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15:00 , Processed in 0.04738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