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20860) 鸡蛋(8)
发表于 2026-6-23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过两次花种,也没种活,可能是里在土里太深了。
回复 鲜花(20860) 鸡蛋(8)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20860) 鸡蛋(8)
发表于 2026-6-23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买花不图便宜买花种,以后买的不是小苗就是种球那种。
4月份买了几个风雨兰种球,没想到一个多月后竟然开花了。

2937.jpg
回复 鲜花(20860) 鸡蛋(8)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3 13:17
碗莲我也买过,发了很大的芽,后来又都烂了。风雨兰开了不少,算是收获比较大的了。还有阳台月季,也算开了 ...

现在碗莲发芽了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3 13:18
就怕生病打药,感觉药太危险了,放哪里都不合适。

那还是仿真花好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胜利在望了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泽长安 发表于 2026-6-23 13:43
看你写的就知道你是养花新人

纯新人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泽长安 发表于 2026-6-23 13:44
还养彼岸花,有毒。家里养花,要先查一查问一问适合家里养吧。

啊?有毒呀,看着彼岸花好漂亮呀。
谢谢提醒,回头放在七米阳台的把角窗户下。等开花拍照就给安乐死,
要是提前夭折,就找商家退款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泽长安 发表于 2026-6-23 13:46
现在论坛不卡了,流畅。

早上手机都登陆不进来
鲜花(4243) 鸡蛋(3)
发表于 2026-6-23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买的发了好多芽,有好多都比碗高那么一块儿,最后还是死了
回复 鲜花(4243)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怡 发表于 2026-6-23 19:51
我买过两次花种,也没种活,可能是里在土里太深了。

我没埋那么深,土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22:50 , Processed in 0.04214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