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掌门人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3 13:17 碗莲我也买过,发了很大的芽,后来又都烂了。风雨兰开了不少,算是收获比较大的了。还有阳台月季,也算开了 ...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3 13:18 就怕生病打药,感觉药太危险了,放哪里都不合适。
宇泽长安 发表于 2026-6-23 13:40 我18个帖子
宇泽长安 发表于 2026-6-23 13:43 看你写的就知道你是养花新人
宇泽长安 发表于 2026-6-23 13:44 还养彼岸花,有毒。家里养花,要先查一查问一问适合家里养吧。
宇泽长安 发表于 2026-6-23 13:46 现在论坛不卡了,流畅。
初晓微茫 发表于 2026-6-23 20:29 现在碗莲发芽了
紫怡 发表于 2026-6-23 19:51 我买过两次花种,也没种活,可能是里在土里太深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3 22:50 , Processed in 0.04214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