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3 20:59
我当时买的发了好多芽,有好多都比碗高那么一块儿,最后还是死了

只发芽不长呀
鲜花(4243) 鸡蛋(3)
发表于 2026-6-23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得跟针一样,很细长,后来就烂掉了,不知道是不是水的问题
回复 鲜花(4243)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怡 发表于 2026-6-23 19:53
再买花不图便宜买花种,以后买的不是小苗就是种球那种。
4月份买了几个风雨兰种球,没想到一个多月后竟然 ...

看来还是土培的好吧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怡 发表于 2026-6-23 19:53
再买花不图便宜买花种,以后买的不是小苗就是种球那种。
4月份买了几个风雨兰种球,没想到一个多月后竟然 ...

这花开的真漂亮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3 21:03
长得跟针一样,很细长,后来就烂掉了,不知道是不是水的问题

那我这个也玄乎了
鲜花(4243) 鸡蛋(3)
发表于 2026-6-23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放弃了,开始看长势真好,以为也会像宣传商品那样好看,结果都夭折了。
回复 鲜花(4243)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3 21:15
我是放弃了,开始看长势真好,以为也会像宣传商品那样好看,结果都夭折了。

我的要是这样就找商家退款,虽然几元,但那也得维权,跟宣传不符
鲜花(4243) 鸡蛋(3)
发表于 2026-6-23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晓微茫 发表于 2026-6-23 21:19
我的要是这样就找商家退款,虽然几元,但那也得维权,跟宣传不符

但是发芽了,人家也不包你长到开花长大叶子。
回复 鲜花(4243)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34135) 鸡蛋(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3 21:25
但是发芽了,人家也不包你长到开花长大叶子。

那不成,说懒人也能养出开花
鲜花(4243) 鸡蛋(3)
发表于 2026-6-23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晓微茫 发表于 2026-6-23 21:29
那不成,说懒人也能养出开花

不知道是不是要经常换水,你养养看吧,或许你能养好
回复 鲜花(4243)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22:51 , Processed in 0.03687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