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人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3 20:59 我当时买的发了好多芽,有好多都比碗高那么一块儿,最后还是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初晓微茫 发表于 2026-6-23 21:02 只发芽不长呀
紫怡 发表于 2026-6-23 19:53 再买花不图便宜买花种,以后买的不是小苗就是种球那种。 4月份买了几个风雨兰种球,没想到一个多月后竟然 ...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3 21:03 长得跟针一样,很细长,后来就烂掉了,不知道是不是水的问题
初晓微茫 发表于 2026-6-23 21:13 那我这个也玄乎了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3 21:15 我是放弃了,开始看长势真好,以为也会像宣传商品那样好看,结果都夭折了。
初晓微茫 发表于 2026-6-23 21:19 我的要是这样就找商家退款,虽然几元,但那也得维权,跟宣传不符
春日来信 发表于 2026-6-23 21:25 但是发芽了,人家也不包你长到开花长大叶子。
初晓微茫 发表于 2026-6-23 21:29 那不成,说懒人也能养出开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3 22:51 , Processed in 0.03687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